【图】分享割双眼皮图片大全 盘点割双眼皮的三种方法

2015/12/22 19:53:11 作者:W1-liul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线法,类似缝合法,是将粘膜同皮肤贯穿缝合,形成重睑。因其上睑连续全层贯穿缝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睑肿胀明显,消肿较慢,并需拆线,重睑亦有消失的可能。

割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一线状疤痕。

割双眼皮的有效方法
韩式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形成法,就是手术有三个切口,按照个人的情况不同,进行不同的设计以达到手术的最佳效果,是上述两种双眼皮形成法的双重优点所结合形成,再加上韩式的微创的精妙手术,就形成效果不错的韩式双眼皮,效果极佳,形态自然,手术恢复时间短。 
切开重睑术
适用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切开法做重睑手术效果最佳,对用埋线双眼皮或缝线重睑法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