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矫正牙齿先进的方法  详细介绍其十二步骤

2017/4/11 22:28:19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多咨询几家,一般来说正规的医院比较有质量保证),如果经济条件许可又爱美可选择透明的(透明指的是粘在牙齿上的托槽,但是上面的钢丝近看还是可以看见的)。

矫正是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治疗错颌畸形,错颌畸形是指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后天因素导致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错颌畸形与龋齿、牙周病一起被列为口腔三大常见病,其患病率高达人口的50%以上。

步骤

1.咨询医生

制定矫正方案。询价(陶瓷牙套即透明的,钢的还分国产的和进口的)等相关事项。最好是多咨询几家,对比一下,一般来说正规的医院比较有质量保证),如果经济条件许可又爱美可选择透明的(透明指的是粘在牙齿上的托槽,但是上面的钢丝近看还是可以看见的)。

2.拍片

拍X光牙齿及头部骨头照片。目的是为了看你的牙齿及骨骼发展方向等。以利于以后制定准确的矫正方法。

3.制模

用一种快速定型的胶剂放到你牙齿,咬1—2分钟就可以取出,成为你的牙齿的模型。备用,也是为了以后矫正对比方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