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眼线对比图展示 让爱美达人懒并美丽着

2015/12/22 20:27:31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眼线:现在已经淘汰出纹绣市场了,80年代的中阿姨们流行的趋势。上眼线、下眼线纹后的效果会显得眼睛很小、很脏;时间久了大多数都会发蓝,而且是性的。

二、与经常画眼线对比
画眼线:现在很多美女辣妈基本早上出门前都要在镜前一段时间,而重中之重就是在画眼线。虽然是画了但是很多MM画的眼线不够精致、或者并没有画在根 部、留白。而更多的情况使用的化妆品对我们人体本身也是有一定危害性的,经常画眼线的人,眼部的肌肤会松弛,会产生不同程度的皱纹,还有经常画的人一但卸 妆看起来就感觉很没有精神,!如果卸妆没有卸干净就会引起色素沉淀,眼部问题也就出来了。
韩式定妆眼线:韩国特色,全新的定妆技术,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白领美妈都是做韩式定妆眼线。效果会给眼睛增添一分神采,不会发蓝、发青,不会变色,不晕色;定妆一次效果保持3-5年之久,之后就会随着新陈代谢细胞逐渐完全代谢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