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怎么卷蛋卷   有哪些方法

2018/1/24 13:47: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喜欢收拾自己的头发,因为正所谓“美丽从头开始”。卷发是很多发型里的一种,蛋卷头看起来很可爱,今天小编来教教大家的是如何用卷发器卷蛋卷头。

近年来蛋卷头特别受到女孩子的追捧,一头蛋卷可以让女生看起来不那么死板,更加的呆萌可爱。

不光是理发店可以打造卷发,其实你在家里自己也可以动手操作,首先准备一个卷发器,那个随便超市都有卖的,然后再准备个吹风机就好啦。这样自己在家动手大概一个小时就可以搞定啦,不像药水那么伤头发也可以随意变换直发和卷发。

你先要把头发洗了,用吹风机吹到5.6成干的时候,这时候拿卷发器开始卷比较好,把头发分两半,从内像外的卷,也看你喜欢了,也可以往里卷,一簇一簇的卷,最后一头蛋卷就出来啦。想要蓬松点可以喷点蓬松膏,这样出来效果丝毫不比理发店差,只是有时效性,大概一天就回复原型啦。

长头发和短头发可以凹各种发型的,还有刘海也是可以各种卷的,看你场合的需要,卷各种不一样的蛋卷发,这个就比理发店做的蛋卷好多了,可以随意切换风格。你也可以买个弹力素,在你做了蛋卷之后均匀涂抹一点弹力素效果更好,也会更持久的。这种卷发器是很好操作的,一学便会的。只要你动手就可以做个美美的蛋卷发哦。

卷发器是大部分人都可以用的,就算你是手残党也不怕,因为得慢慢的一簇一簇的卷,所以就算凌乱一点也有凌乱美。一头的蛋卷发看起来很减龄也很有青春活力的气息,所以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