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教程大公开 小白也能轻松掌握

2017/12/19 14:09: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都很羡慕混血MM天生的基因优势,但是俗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平时靠化妆也是可以拥有混血MM的天生大眼和小脸。我们快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先画底妆的部分,小仙女们在画底妆的时候,不要以为的追求白皙效果,粉底液的颜色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肤色,不然就会给人一种带了假面具的感觉。如果是皮肤瑕疵较多的小仙女,可以用粉底刷上妆,比用彩妆蛋的遮盖效果好。在这里教大家可以用肤色深一色号的粉底或者遮瑕画修容,可以更好地贴合皮肤。

混血MM的五官一般深邃立体,迷人的大眼睛像娃娃一样会放电。作为一个纯种的亚洲人,小仙女想要拥有迷人的混血大眼,首先可以使用双眼皮贴,从视觉和技术上扩大我们的双眼。双眼皮贴的位置可以是上眼睑的中间部分,这样可以贴出欧式双眼皮。

接着用一个烟棕色的眼影少量多次的在眼睑部位叠加,反复沿着眼球的形状画半圆即可。接着用眼影刷顺便扫一下下眼睑的部分,营造出整体感。接着用深一色号的棕色系眼影加深眼窝内侧。接下来再用浅色或者是白色眼线笔画出下眼线,增加我们眼白部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同时也能提亮眼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迷人。

接着就是用睫毛膏刷出卷翘的眼睫毛啦,如果小仙女自身睫毛条件不是很好的话,也可以使用假睫毛,营造出混血MM的娃娃眼。接下来,如果是对自己脸部不满意的小仙女,可以用高光和阴影营造出小脸效果。现在正好是干燥的冬季,因此建议仙女们可以使用珠光效果的高光,营造出水润肌肤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