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圆脸的短发型 半扎公主头甜美又瘦脸

2015/12/24 16:35:44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适合圆脸的短发型】短发妹子看过啦,总听到大家说不懂扎发,今天小编就分享一款适合你们的发型,简单实用,上班或者逛街都非常适合,是不是很心动呢?赶紧接着往下看吧!

【适合圆脸的短发型】短发妹子看过啦,总听到大家说不懂扎发,今天小编就分享一款适合你们的发型,简单实用,上班或者逛街都非常适合,时尚又甜美,关键还显脸小,是不是很心动呢?赶紧接着往下看吧!

来看看正面和侧面的效果图吧,内扣的刘海搭配上微微外翻的发尾,后面的头发半扎,加上一个珍珠发夹装饰,是不是很好看呢!

STEP1~2:用手将头顶的头发集中到一起,然后向左边扭转,接着用夹子固定。相信很多人有疑问,为什么用手而不用梳子呢?因为用手抓效果更佳蓬松自然,如果梳的画就太死板了。

STEP3~4:注意扭转的头发要勇夺几个夹子固定,要不很容易散落。接着将发尾拉到左侧,用夹子夹起来,如图示范。

STEP5~6:用手整理一下扭转的头发,如果觉得紧可以扯松一些。最后用卷发棒将前面刘海头发往内卷一下就完成了。

这款发型打造起来真的很简单,千万不要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