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分钟美妆教程 十步打造精致日常妆

2017/3/4 14:47:11 作者:J-hu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还在烦恼出门前在梳妆台前鼓捣自己几个小时还是出不了门呢?今天小编就要分享一个五分钟速成日常妆的教程,让你出门不再迟到,提前赴约的同时也能美美的呀!

接下来的这个速成日常妆的教程送给永远在和时间抗争的小姐姐们,希望小姐姐们出门不再迟到。话不多说,下面开始我们的五分钟日常妆的教程。第一步,毫无疑问当然是洁面,一个好的妆容不可或缺的一步。第二步,往脸上涂抹爽肤水以及乳液之后,选择一款比较自然的美瞳。当然,平时没有戴美瞳习惯的小姐姐可以自行省去这一步。

但是戴上美瞳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加动人有神,很多小姐姐都觉得戴美瞳很麻烦,其实只要戴习惯之后,整个过程不超过三十秒的,熟能生巧嘛。下一步,上粉底液或者隔离霜,用美妆蛋或者粉底刷在脸上将粉底晕开之后,就开始做遮瑕工作,将遮瑕棒在黑眼圈、斑点、痘痘等需要遮盖的地方进行遮瑕。接着,选一只比发色要浅一点的眉笔,对整个眉形进行勾勒,再用眉粉对其进行填充。

接下来就是腮红的部分,将腮红轻轻刷在两侧的脸颊位置。若是还不熟练的话,眼线和睫毛膏这种十分考验手法的步骤我们就可以先省去,毕竟日常妆容就不用化得那么夸张了呀。然后我们用蜜粉或者散粉对整个妆容进行定妆,这一步可以防止妆容的脱落。最后一步,就是涂口红了。口红颜色的话,既然是日常妆,那么小编就推荐涂一个粉嫩一点粉红或者温柔的豆沙色,又或者是今年大热的脏橘色,也叫南瓜色。讲到底,还是熟能生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