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彩妆get起来 金属色烟熏妆MIX红唇

2015/12/25 10:54:53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圣诞彩妆】期待已久的圣诞节终于到了,不管是跟男友一起还是跟姐妹约会,一款美艳的妆容是不能少的!小编分享一款女圣诞彩妆,金属色烟熏眼妆搭配上大红唇,性感妩媚。

【圣诞彩妆】期待已久的圣诞节终于到了,大家晚上都准备去哪玩呢?不管是跟男友一起还是跟姐妹约会,一款美艳的妆容是不能少的!小编分享一款女神范圣诞彩妆,金属色烟熏眼妆搭配上大红唇,性感妩媚,让你在人群中如女神般闪耀夺目!还等什么,赶紧学起来,下班前画上这款美妆去赴约吧!

STEP1:大号眼影扫沾适量的浅棕色哑光眼影,扫在上眼皮,范围要大一点,如图所示。

STEP2:换小号的眼影刷,沾取深棕色的眼影,以“>"字型扫在眼尾的位置,记得不要沾太多眼影,一点点就好了。

STEP3:黑色眼线笔画一条上眼线,眼头到眼中要细,眼尾稍微加粗一点,形状如图。

STEP4:沾取深灰色的眼影,继续加深在眼尾的地方,加深眼睛轮廓。

STEP5:中号眼影扫沾取米棕色的眼影,扫在图中白色虚线内。

STEP6:在换更浅一号的金色眼影,扫在眼球正上方位置,有提亮的效果。

STEP7:用棕色的眼线笔加深眼线,形状还是一样的,前面细后面粗。

STEP8:用睫毛膏刷上下睫毛,一定要根根分明,不要出现苍蝇腿。

STEP9:腮红扫沾适量的粉色腮红,将余粉抖掉,然后斜向上扫在笑肌位置。

STEP10:最后用红色口红打底,然后涂抹上红色唇蜜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