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好看的蛋卷头 烫发选它就完美了

2017/10/18 19:3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美的发型现在成为了很多小姐姐们的新宠儿,因为一直拥有18岁的年纪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而甜美发型刚好就在无形之中满足了这个梦想,因此受到各路小姐姐的追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蛋卷头这款发型。这款发型的外观十分像方便面,所以也叫作“方便面式”头。可是吃过蛋卷的小吃货小姐姐们看着这款发型就会联想到蛋卷这个食物,所以也叫作蛋卷头。光是听听这个可爱的发型的名字,有没有感觉特别它特别的甜美少女呢?这么可爱的发型,小姐姐们一定不要错过了。现在小编就好好给你介绍一下。

我们见过很多的卷发发型,有大波浪卷的,也有小卷卷的。大波浪卷是一种成熟的美丽,一般人驾驭不住,还会觉得这个小姐姐有点老气,小卷卷的没有烫好就跟金丝犬一样看起来十分的凌乱。所以如果要烫卷发还是选择蛋卷头比较好。蛋卷头很适合在校的大学生小姐姐们,还有初入职场的小姐姐们,因为它十分的减龄可爱,还特别的甜美动人。

我们现在来看看这几款蛋卷头。首先是这款比较优雅的蛋卷头。需要小姐姐们尽量把自己的头发留到腰的位置,这样的长发蛋卷头看起来格外的成熟优雅,还有一种高贵的气质。如果你留有文艺十足的空气刘海的话,就会觉得这款发型又十分的的清新可爱,还有一种端庄淑女的韵味。这些就是长发蛋卷头的美丽之处,小姐姐们心动了吗?

这款蛋卷头发型不仅适合长发的小姐姐们,也是短发的小姐姐们。而且短发的小姐姐们烫起蛋卷头来十分的俏皮甜美,还有一种灵动之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