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怎么削 化妆达人的专用秘诀

2017/10/24 22:19: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朋友们平时所使用的眉笔和眼线笔大部分都是需要削的,但是很多人还是不清楚怎么削才是正确的处理方式,甚至使用铅笔刀来削,这种做法到底对不对呢?

眉笔的使用是非常重要的,在化妆的步骤中,眉笔有着“起死回生”的作用,很多朋友在化妆的时候,败笔一般都是因为眉毛没有画好,就算所有的妆容都已经确定好了,如果眉毛一歪或者不对称就会影响整个脸的化妆效果,而且一般别人注视你的时候,都会先注意到眼部,那么就会注意到我们的眉毛,如果眉毛不好,印象可能就会掉分了。

所以要想画出好看的眉毛,就需要拥有一只顺手适用的眉笔了,现在市面上的眉笔有两种款式,一种是需要自己削的,就好像铅笔一样,一种就不需要削,这种使用起来的确很方便。

但是相较于需要削的眉笔,很多人还是会选择需要削的那种眉笔,因为眉头的大小可以自己自行控制,这样无论你想画什么样的眉毛都可以根据眉笔的大小来进行描绘,使用的效果会更佳。

那么眉笔到底要怎么削呢?相信很多人还是有疑问的,而且有些人还会以为眉笔就像铅笔一样,直接用铅笔刀削就可以了,铅笔刀是可以使用,但是自动铅笔刀就千万不要使用,因为那样削出来的眉笔就跟铅笔一样尖尖的,使用起来是很困难的。

削眉笔一定要使用刀片,而且现在的眉笔一般都是可以直接撕的,所以削的部位其实是眉笔的笔芯,削笔的时候,是先要把眉笔的笔芯削薄,然后再把笔芯磨成斜的,再在我们的手背上进行眉笔的描绘,这样才是正确的方法,而不是像画笔一样,磨成尖型。

只要眉笔不再是尖锐和犀利的,这样的眉笔才能算是真正削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