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后怎么收缩毛孔  如何拥有完美肌肤

2017/9/16 8:1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我们共同的敌人!它产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皮脂腺的分泌过多,导致我们鼻子部位的毛孔变粗变大毛孔接触着空气,油脂就会变黑,形成了黑头。那么如何去黑头呢?

1.黑头产生的原理以及去除方法

首先我们来说说如何有效的去除我们鼻子上的黑头。我们都知道,黑头产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皮脂腺的分泌过多,这会导致我们鼻子部位的毛孔变粗变大。久而久之,我们的毛孔就会被硬化了的油脂所堵住。因为毛孔接触着空气,油脂在氧化后就会变黑,也就形成了我们所说的黑头。

去除黑头的办法和去除痔疮的办法差不多,黑头可以被挤出来,并且进行清洗,对待黑头,我们需要每天去认真的清洗皮肤,同时要注意保湿。如果是白头,我们也要谨慎处理,小心会引发炎症。黑头的产生大约每两周一次,如果我们将他挤出来,在两周之后我们还要保持继续的清洗,所以我们对抗黑头是要有持久战精神的!

如果我们黑头附近的皮肤出现了诸于脱皮,疼痛或者发红的症状,我们就应该谨慎的对待了,此时不应该进行清洗。治疗时,我们也应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2.如何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也是很多人所烦恼的问题。毛孔粗大,一般来说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因为衰老而产生的毛孔粗大,还有一种是油脂性的毛孔粗大,一些朋友的皮肤上皮脂的分泌十分旺盛,角质会不断地堆积,从而引起毛孔粗大。

解决这种问题的原则就是要不断的清洗,不断的修复,平时在饮食上我们要保证充足的水分,多吃蔬菜水果,同时一定要避免吃含油多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

3.衰老型皮肤

如果我们的皮肤十分的干燥,而且我们都毛孔看起来很像水滴,那么这就是因为衰老引起的毛孔粗大。对于这种问题,我们需要增加皮肤上的胶原蛋白。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含有维他命的护肤品,这可以促进我们皮肤上胶原蛋白的合成。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也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这也能帮助我们解决完毛孔粗大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