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痘痘的面部症状是什么表现? 5个面部螨虫叮咬的症状

2015/12/26 11:22:24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寄生人体的有毛囊形螨和脂形螨两种,螨虫细长呈蠕虫状,体长0.1~0.2mm躯体的前部有腭体和点,整肢呈短针状。较多的研究资料表明,人体蠕形螨的感染率较高。

每天用硫磺皂洗患处一到两次,对于治疗螨虫叮咬有奇效。初次使用会有皮肤紧绷的痛感,甚至有使用后有部分蜕皮,属正常反应。如第三次仍有强烈的此种感觉请停用。

症状
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当春天阳光变得暖和起来的时候,这些小小螨虫就开始兴风作浪了。其尸体、分泌物和排泄物都是过敏原,进入人体呼吸道或接触皮肤后,脸部出现红斑、毛孔扩大,皮肤粗黑、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咳嗽、气喘等症状就都来了。
皮肤逐渐变粗糙,并有脱皮的现象。在夜间面部会有瘙痒感。早晨起来用柔软的纸,轻擦鼻翼两侧或额头有油脂渗出。毛孔逐渐变粗变大,鼻部周围毛孔有黑头并不断增多。痤疮、青春痘反复发作。鼻子上的痤疮反复发作,毛血管扩张,皮肤开始增生性肥厚,呈“橘皮状”红肿。前胸、后背生出红色小疙瘩。还出现断发、头发分叉,头皮屑增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