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保质期是多久 有什么小方法能够延长其寿命

2017/12/22 16:4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装烤瓷牙之前,你需要对这个项目有一个详细的了解。牙齿美容和其他美容项目一样不是一劳永逸的,它们都有一定的保质期。保质期过后,还需要进行后续的修补和保养。

来源:站酷

人类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甚至连牙齿也要美美的。为了让牙齿看上去更漂亮,很多人选择了安装烤瓷牙。在正式的安装之前,你需要对于它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再做决定。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一、烤瓷牙是有保质期的。和面部的其他美容一样,牙齿的美容也不是一劳永逸的,它有一个保质期。在保质期到来时,我们就需要进行后续的修补和保养。一般来说,烤瓷牙的保质期在十五年至二十年左右,具体的使用寿命根据每个人的口腔状况而定。即使烤瓷牙的保质期看上去非常长,我们还是需要每隔半年或者一年到医院进行一次检查。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69781

也许有人要问了,如果烤瓷牙到了保质期或者在保质期内出现了问题要怎么办,如果是比较小的问题,例如小裂痕或者小漏洞是可以进行修补的。如果烤瓷牙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就需要重新安装了。所以大家一定要爱护自己的牙齿。

下面有一些小方法能够延长烤瓷牙的保质期。

首先,注意口腔的清洁。医生要求人每天需要刷三次牙,每次刷牙的时间也不能少于三分钟;如果使用电动牙刷,刷牙的时间也不能少于两分钟。其次,糖果、薯片、碳酸汽水这类对牙齿刺激性较大的食物,尽量少吃。如果吃了以上食物,尽快漱口。再次,定期洗牙也可以有效去除包裹在烤瓷牙周围的顽固污垢,保证烤瓷牙的正常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