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绑发图片 这样扎让低马尾不再单调

2015/12/28 16:48:54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绑发图片】总觉得马尾太单调,那么就想些花样让它变的不同吧!小编教大家一款淑女低马尾扎法,只要加入几个步骤,就能让整个发型增添时尚感,上班或者上学都非常适合哦!

很多妹子都总觉得马尾太单调,那么就想些花样让它变的不同吧!小编教大家一款淑女低马尾扎法,只要加入几个步骤,就能让整个发型增添时尚感,上班或者上学都非常适合哦!

其实扎发真的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手残党妹子不要看到一些看似复杂的图就放弃了,其实跟着教程一步步来,是很容易上手的。

第一步: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上面那层的头发比下面的要少一些。上面的头发再分成左右两份,然后分别向内旋转,用发夹将扭转好的头发固定在脑后。

第二步:将上面的头发和下面的头发集中到一起,用橡皮筋扎成一个低马尾,如图示范。

第三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发饰,最好是亮色系的,这样可以让整体造型亮起来,然后扎在头发上。

第四步:最后用梳子将发尾的头发梳理一下就完成了,看下背后的效果图,是不是很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