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刘海怎么剪呢? 以下5个简单步骤教你剪帅气刘海

2015/12/28 23:00:57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传有一位唐代的仙童名叫刘海(见安徽凤阳府志)。在民间传说中,刘海前额总是覆盖(垂下)一列整齐的短发,模样童稚、可爱。为此,画家画仙童肖像,便以刘海为样。

“刘海”亦作“刘海儿”、“刘海儿发”。相传有一位唐代的仙童名叫刘海(见安徽凤阳府志)。人们把女子、男子或儿童垂在前额整齐的短发称为“刘海“。
相传有一位唐代的仙童名叫刘海(见安徽凤阳府志)。在民间传说中,刘海前额总是覆盖(垂下)一列整齐的短发,模样童稚、可爱。为此,画家画仙童肖像,便以刘海为样,前额垂着短发,骑在蟾蜍上,手舞一串钱。而后,小孩或妇女额上留的短发,便称为“刘海”。清朝王韬的《淞滨琐话》:“面同满月,眼若明星,只髻簪花,如世间所绘刘海状。”清朝李伯元的《文明小史》第十九回:“众人举目看时,只见一个个都是大脚皮鞋,上面剪刘海,下面散腿。”许多人未经考证,不知道“刘海”的来历,经常写成“留海”,是错误的。另外,“刘海”只有孩童和妇女才留。时下一些年轻男士装酷,故意让几绺头发垂于额前,那不能称作“刘海”。只能说是垂在额前的头发!
在中国的中大型城市的发型师都可以剪的了。问题就是看他们给你认真剪不剪了。 应为纹理的修饰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并且需要一个有经验的发型师。根据你的脸型与轮廓。脖颈  颧骨 各方面都有要求。然后给你剪出来的发型你看着才舒服。 并且剪完后 自己是需要造型的。 建议你剪后多问问发型师头发怎么打理。
对于男生来说,刘海是一个比较难以打理的地方,而对于倒三角脸型的男生来说,剪什么样的刘海才最好看也是很重要的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组很有修颜效果的男生发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