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短发发型 教你一秒变美女

2017/10/1 16:01: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知道发型有很多很多种,不同的发型会令人有不同的风格,所以我们不要去随意模仿别人的发型,因为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好的,各位小仙女们知道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不同的发型适合不同的脸型,这是很多小仙女们都知道的,在这里我们来讲一讲,比如说脸比较大的妹子适合齐刘海,这样比较显脸小,比如说瓜子脸适合齐耳短发,这样会显得颈部会比较长,再比如说方脸适合大波浪,中和硬气。

当今脸型也是有很多的,比如瓜子脸,比如说鹅蛋脸,再比如说国字脸等等,脸型是天生的,除非小仙女们去整容才能够改变脸型,但是我们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是父母赐予的,我们应该珍惜,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发型来改变,这样的方法才是可行的。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那么妹子们知道到底怎样的发型是美丽的呢?答案便是鹅蛋脸,鹅蛋脸很多小仙女们都知道是很美的脸型,很多人都想要得到。鹅蛋脸的女生看起来很好相处,给人一种很舒服想要去接近的感觉,这种脸型的妹子很是让人羡慕。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鹅蛋脸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我们来讲一讲。左边的这款发型很是适合鹅蛋脸的女生,鹅蛋脸的女生脸型的下巴是比瓜子脸脸型的饱满,但是又不失风采,这款发型将鹅蛋脸的女生显得比较的帅气,也会显得比较的好看。

然后是右边的鹅蛋脸女生所适合的发型,右边的这款发型便是大波浪卷,这样的发型可以将鹅蛋脸的女生身上的清新气质掩盖,换上了一个比较妩媚的形象,但是却在妩媚中又不失温柔,这款发型也是一个很适合温暖的鹅蛋脸女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