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脚指甲变厚 5种需要了解的原因

2015/12/30 15:10:14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过没有,脚趾甲变厚可能与身体疾病有关,脚趾甲变厚放任不管的下场你是否清楚?就请专家分析脚趾甲变厚的原因,以及如何解决脚趾甲变厚的问题、、、、、、

脚趾甲变厚是什么原因 

什么原因会让脚趾甲变厚?你都留意脚趾甲变厚的情况了吗?不少人觉得脚趾甲变厚没什么,藏在鞋子里就算脚趾甲变厚也没人注意。但您想过没有,脚趾甲变厚可能与身体疾病有关,脚趾甲变厚放任不管的下场你是否清楚?就请专家分析脚趾甲变厚的原因,以及如何解决脚趾甲变厚的问题。
1、厚趾甲症  脚趾甲变厚明显,脚趾甲变厚有规则,位于甲板,这种脚趾甲变厚是因为趾甲母质受累造成,将这种脚趾甲变厚称为厚趾甲症。  
2、先天性脚趾甲变厚  先天性脚趾甲变厚,趾甲变成黄绿色,这种脚趾甲变厚且甲质极硬,不止脚趾甲变厚,还过度弯曲,游离缘如桶状或马蹄形,所有趾甲均可出现脚趾甲变厚症状,脱落后重长仍会使脚趾甲变厚。
3、角化过度型脚癣  角化过度型脚癣是引起脚趾甲变厚的原因之一,脚趾甲变厚的同时会出现脚掌大部分弥漫发红,这种脚趾甲变厚伴随皮肤增厚、粗糙、皮纹加深;
 4、慢性疾病  脚趾甲变厚要考虑慢性呼吸系统、甲状腺或淋巴腺疾病,这些疾病会引起脚趾甲变厚的连锁反应;
 5、年龄问题  脚趾甲变厚的情况老人多有发生,脚趾甲变厚是由于老人随着年龄增大,构成指甲的角质层代谢减慢,导致脚趾甲变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