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养颜抗衰老美容汤 美丽肌肤喝出来

2015/12/31 14:03:1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如何养颜?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多喝汤水不仅能养生,还能美容养颜呢!下面介绍几款养颜抗衰老美容汤给大家,平时自己多煲来喝喝吧,美丽肌肤完全是可以喝出来的哦!

女人如何养颜?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应该多喝汤水,不仅能养生,还能美容养颜呢!其实生活中遇到的很多肌肤问题,都可以通过食疗法来解决。下面介绍几款养颜抗衰老美容汤给大家,平时自己多煲来喝喝吧,美丽肌肤完全是可以喝出来的哦!

绿豆苓茯瘦肉汤

做法:将40克苓茯、15克紫花地丁、100克绿豆还有瘦肉洗干净后放入锅中,一起慢火煲一个钟就可以了。

这款汤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所以脸上经常长痘痘的美眉可以喝这款汤试试,对刚长出来的红肿痘痘效果不错哦。

当归桂圆鸡汤

做法:将新鲜的鸡洗干净后整只放入锅中,加入30克当归、100克桂圆肉和水,用文火煮3个小时就可以喝了。

现在天气干燥,肌肤也出现起皮的现象,这款汤能改善肌肤干燥的现象,让肌肤重现光泽,对斑点也有一定的效果。

乳鸽银耳汤

做法:把浸发好的银耳还有乳鸽、瘦肉、蜜枣煲约两小时,然后再加入银耳煲半小时,加少许盐调味即可饮用。

这个汤全家都适合,能滋养和血,通便,毒素排出了自然肌肤问题也就少了。

红枣黑木耳瘦肉汤

做法:将瘦肉洗干净后,加入适量的红枣和黑木耳,用文火炖煮1小时候食用。

大家都知道红枣有很好的补血补气效果,加入黑木耳后可以帮助体内毒素排出,改善肌肤色斑和暗沉的现象。

何首乌瘦肉汤

将猪肉还有15克何首乌、20克玉竹,适量薏仁和两颗蜜枣放在一起炖两小时,加入盐就可以喝了。

皮肤暗淡,头发干燥无光泽的美眉可以试下这款汤,能滋阴养肺,润肤美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