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教程大公开 学会了又能古灵精怪地在夏天美一把

2017/8/3 19:02:11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直发,大卷发,波波头,马尾辫就是你对发型的全部定义吗?那么你就太过于局限了。当你还在纠结夏日炎炎换发型之时,麻花辫早已经火起来了,将萌妹,古灵精怪集于一身。

第一款就是超短双麻花,可搭配小刘海或者露出光洁的额头。麻花辫见得多,这样短的还是比较罕见的。其实在选择这款发型的时候可以选择将发尾留出来,没有必要全部都要编完。这样多下来的发尾刚好可以解决麻花辫发尾处理不好的尴尬局面,虚虚的发尾其实非常具有减龄效果的,让人举手投足都散发着逆龄的美!一些走可爱俏皮风格的女生的福星。

第二款是俏皮感双麻花,建议中等以上长发的女生选择这款。首先将头发分为两部分,手中握住其中一部分继续将其分为两部分并向后绕半圈即可,用皮筋扎好。然后就是一直重复步骤一就可以了。但是在固定头发后要将辫子弄得松点,让它看起来微微凌乱,制造一种俏皮的感觉。如果妹子发尾的发量比较少,可以直接重复向后绕的动作,直到将皮筋束到发尾。

还有这款优雅温婉的侧麻花辫,也是建议是中长发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款比较合适。首先就是将头发整理一下,取出一半头发编成麻花辫,并用皮筋扎好。然后就是将剩下的没有编的头发以侧编发的方式进行编制,就是一直绕着麻花辫,然后用皮筋扎好。其实简单编的当然也是三股麻花辫,可以将编好的麻花辫放在肩膀一侧,一侧编紧,一侧编松就能达到效果。

其实还有一个小诀窍就是在编发前可以用皮筋扎起头发来,然后编完发之后用简单减掉那根皮筋就好了。这样子做会令顶部头发更加蓬松一些,制造随意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