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女发型图片 超仙花朵编发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5/12/31 11:46:2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森女发型图片教程分享,赶紧围观了!马尾编发、公主头编发、侧编发看的多都腻了,换一款清新点的编发吧,花朵编发你一定没有一试过,超级仙,让你像花仙子一样美丽。

森女发型图片教程分享,赶紧围观了!马尾编发、公主头编发、侧编发看的多都腻了,换一款清新点的编发吧,花朵编发你一定没有一试过,将编发盘成花朵的样子,超级仙,让你像花仙子一样,美出新高度,轻松变背影杀手!

STEP1:开始前,先用梳子将头发梳顺。在头顶取出三小束头发,然后分别编成三股辫,用橡皮筋将发尾扎好,就像上图的样子。

STEP2:将编发拉扯松一点,不能只扯一点,两边都要扯,这样出来的形状才好看。三束编发都要扯松,如上图所示。

STEP3:按顺时针方向围绕着根部卷编发,卷一圈用夹子先固定,这样后面缠绕会比较容易一些,也不容易散落。

STEP4:旋转到最后,发尾藏到头发里,用夹子固定,三个编发都用同样的方式打造好,就变成上面的样子,是不是超级美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