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烂嘴角的原因有哪些  小妙招帮您解决烦恼

2015/12/30 20:52:03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季到冬季季节的转变最明显的表现会让空气的湿度下降,湿度突然特别低的一段时间往往会引起皮肤的不适应;其中烂嘴角就是经常会出现的一种情况,其症状通常表现为..

现在正值春秋交替的季节,空气的温度、湿度变化无常,常常会给我们造成各种各样的小麻烦,其中烂嘴角就是经常会出现的一种情况,其症状通常表现为嘴角裂开殷红,嘴唇干燥,部分严重的还会多处开裂流血,或者嘴唇起泡。这种小疾会让我们长时间处于疼痛状态,而且吃饭都觉得不必,甚至还影响我们的个人形象。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呢?
病因:
秋季到冬季季节的转变最明显的表现会让空气的湿度下降,湿度突然特别低的一段时间往往会引起皮肤的不适应;
饮食休息上的不合理不规律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身体虚弱的人往往在这段时间容易上火引起这种情况。
烂嘴角怎么办?
解决办法:
烂嘴角主要是由于上火引起的,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就在于降火了。
白糖性寒,用白开水冲一下,每天喝三碗,两三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白梨性寒,清热去火,止咳化痰,是很好的去火材料;可以洗净用热水泡一泡之后吃掉,但是不宜多食,以防拉肚子,一天一两个就可以了,可以分开时间来吃,切成片,口含一小会儿之后吃掉。用不了多久就解决问题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