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妆高光怎么打 巧用高光笔打造精致立体五官

2017/4/7 17:17:14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不是一直都惊现影视剧中的女人为什么总是那么的美。那是因为你不知道这些上镜技巧!学会高光及阴影的涂抹方法,无论是日常,还是旅游外出拍照、上镜都可以轻松美炸天。

第一步:首先就是高光的涂抹所必须的工具。建议您最好有专门用来上”高光粉”的刷子或者是用来晕开“高光膏”的美妆蛋,工具的使用会让您的化妆变得更加服帖自然,而且也避免了用手或者化妆粉扑所涂抹的不均匀的情况。

用化妆刷蘸高光粉之后建议您,先在手背上轻微的拍一拍,拍去过余的高光粉量,然后再开始进行涂抹,或者用高光膏在脸上先画出需要修饰的部位。这是高光的修饰效果中最基础的部分,也是很重要的一步。

第二步:把蘸有“高光粉”的化妆刷在现在额头部分进行修饰,但是注意刷子的修饰方向是横着刷的,要保证高光粉均匀的分布在一条直线上。轻轻的在额头进行涂抹。

第三步:眼睛部分最容易有黑眼圈与及肤色暗沉的情况,所以眼睛部分的修饰也很重要,和前面一样用刷子轻轻在眼睛部分进行操作,如果使用高光膏就在眼睛部分画上高光,再用美妆蛋轻点的方式晕开,将高光的修饰效果更加自然。

第四步:接着这一步就是高光使用的灵魂之处,很多女性对自己的鼻梁的高度存在着遗憾,高光的使用就可以在视觉上起着很好的修饰效果,在鼻梁位置,用高光沿着鼻梁的走势,从鼻梁上根到鼻头的用高光粉轻轻扫上,主要不要太厚重。如果使用高光膏也会一样。

第五步:最后用粉刷轻轻蘸上一些高光粉,然后在嘴巴下面的位置轻轻的横刷上高光就可以了。当然高光膏的方法也是一样的。打高光的部分我们已经学习过了,下面我们在来简单讲一下如何画阴影。

阴影部分只要体现在在三个区域就可以了。依次是是发际线部分以及是脸颊需要修饰轮廓线的位置。蘸取盒中的另一个阴影色,按照着上面所说的部分和范围进行修饰就可以了。这样简单的高光修饰就结束了,阴影会让高光的修饰效果更加立体与明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