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居家盘发日常盘发学习各种 简单方法打造出女神范

2016/1/4 14:47:13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习日常简单盘发方法,日常简单盘发是每个女人所必须的!学会了一款简单盘发可以在我们时间紧迫的时候快速的把发型盘起来,从而达到不耽误事情的目的。

学习日常简单盘发方法,日常简单盘发是每个女人所必须的,学会了一款简单盘发可以在我们时间紧迫的时候快速的把发型盘起来,从而达到不耽误事情的目的,所有呢,学会一款简单盘发是很有必要的,下面这款盘发,打造方法简单,实用!一起来学习吧。
学习日常简单盘发方法
工具/原料
皮筋、黑发夹、精美发饰 、
一、方法/步骤
1
用皮筋在长头发上扎一个马尾,然后在马尾的上部用手指掏一个窟窿,再把马尾在窟窿里面穿过去,再向下拉出来,如下图所示。
2
再接下来就要开始编麻花辫了,把头发分成平等的三部分,编我们平常用的三股麻花辫就行,一直编到发尾,最后用皮筋扎起来即可。
3

这一步至关主要哦,把麻花辫向上方卷起,并且要塞到上方开始留出的那个马尾的窟窿里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