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喝醋能美白吗  为你打造出牛奶肌

2017/12/4 11:2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喝醋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和吸收,减少便秘的发生率,是一款不错的生活调味品。不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它的另一项不错的功效,那就是美白肌肤。

来源:站酷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这句话说得真是有道理。雪白通透的肌肤不仅可以提升面部的五官形象,还能为你增添不少气质感,即使出门不打上粉底或者是不化妆,颜值也依然是在线的。相反,又黑又黄的肌肤,会让你的颜值瞬间呈直线下降,自信心大打折扣,整个人都变得黯然失色,完全没有什么魅力可言。因此,美白肌肤也就成了现下很多人焦点话题。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因此,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美白的小妙招,为你打造肤如凝脂的完美效果。相信很多人家里里面都有“醋”这种调味品。醋在烹饪方面上是不可或缺的增味剂,很多可塑性强的食材在经过醋的调和之后会变得非常的酸甜美味,同时还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深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如果平日里面单独用来喝的话,是可以帮你美容养颜的。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特别是早上起来的时候,肠胃经过一整晚的新陈代谢后,身体会堆积不少毒素和垃圾,这时候喝上一小杯白醋,不仅可以排毒,杀菌,还能增强血液的循环,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率,有效的缓解皮肤发黄的现象。注意在喝白醋时,要用清水稀释一些,因为白醋一般含有酸性是很高的。

如果直接喝的话,会很容易损伤我们的肠胃,严重时会导致胃黏膜灼伤的现象。所以一定要用开水稀释一下,建议可以用30~40摄氏度的温水调,一来可以避免高温加热后,功效会下降,二来太凉的水,对肠胃也不利,因而温水是较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