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居家盘发日常盘发学习各种 简单方法打造出女神范

2016/1/4 14:47:13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习日常简单盘发方法,日常简单盘发是每个女人所必须的!学会了一款简单盘发可以在我们时间紧迫的时候快速的把发型盘起来,从而达到不耽误事情的目的。

4
接下来再用黑发夹固定发尾和麻花辫,调整下盘起来的麻花辫的位置,显得美感即可。
5
接下来就是固定好发型之后的效果图,看起来很大方、很美感。
6
做到这一步就快成功啦,把准备好的精美发饰戴上,很有气质的淑女就出现了!很漂亮的哦。
END
注意事项

这款日常简单盘发,最主要的掌握好麻花辫固定位置及牢固度,可以多用几个黑发夹来固定,这样更稳妥。

二、方法/步骤
步骤一:扎一个马尾之后,在马尾上面开一个洞,将马尾从洞洞穿进去,拉出来
步骤二:将拉出来的马尾头发分成三股,编基础的三股麻花辫,编至发尾用橡皮筋扎起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