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亚麻青色头发图片欣赏  炫时尚染发发型

2016/1/4 21:23:13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闷青色的主要色彩组成是绿色调,而绿色又极易被头发中的(天然色素中含红色)麦拉宁色素所中和或改变,所以在染闷青色的时候,首先要尽可能去除头发中的麦拉宁色素。

一款较浅的闷青亚麻色搭配厚重的长卷发,仿佛将我们带到了古希腊的时代,极具复古风情。浪漫的发卷任意卷曲,随意中表达出充分的造型感,中分的设计搭配辫子头箍,精美的五官得以强调,打造出让人印象深刻的美丽。
闷青色的染发设计给这款原本朴素的中短卷发带来了个性的色彩,显得更加有时尚感。整齐的刘海凸显出炯炯有神的双眸,发梢的不规则卷发又表达出小女生的可爱与调皮,将这些元素进行综合就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偏分的长卷发随处可见,经过闷青色的染发处理后,立刻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薄薄的刘海修饰出清丽的脸型,搭配脸颊两侧的卷发显得更加魅力动人,发色在光照的情况下会显出深浅不一的感觉,很有个性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