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有胡子去除小妙招有哪些? 一起来学习如何去毛

2016/1/5 12:23:40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医生介绍,女性多毛症在门诊常常可以见到,但是程度差别很大。引起女性多毛症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是体内睾丸酮分泌过多,或是虽然体内雄激素分泌不多,引起多毛。

据医生介绍,女性多毛症在门诊常常可以见到,但是程度差别很大。引起女性多毛症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是体内睾丸酮分泌过多,或是虽然体内雄激素分泌不多,但是毛囊层对雄激素的敏感性增高,引起多毛。很多人认为女性不分泌雄激素,其实这是误解。正常女性也分泌少量雄激素,这些激素50%来自卵泡和肾上腺皮质。

女性多毛可见几种症状:一是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主要是由于先天性酶的缺陷。严重的可使女性在出生时外阴y.t偏大,一般不太典型,长到十几岁时逐渐明显,可出现多毛、月经不调、生育能力差等。二是卵巢引起的多囊性卵巢综合征,表现为体内睾丸酮过高,排卵不畅、多毛、月经不调或闭经。三是肾上腺或卵巢长出能分泌雄激素的肿瘤。这种病可以发生在任何时期,病程发展较快,表现为乳房缩小、y.t大、不来月经。遇到这种情况应及时发现并及时手术。

以上情况都属于器质性病变,陆教授说,还有一种突发性多毛,症状比较轻,没有男性化表现,月经也可能不受影响。这种病在年轻女孩子身上最常见,危害并不大,但是影响面容,手术或特殊药物治疗都不太生效。目前最常用的是激光脱毛法。让激光通过毛囊孔破坏毛囊内的生发细胞,一般要2-3次,价格根据毛的多少和面积决定,一般在百元到千元之间。

女生如何去除小胡子的妙招
女生如何去除小胡子的妙招1女生如何去除小胡子的妙招2女生如何去除小胡子的妙招3女生如何去除小胡子的妙招4
分步阅读
只有美女才长小胡子的说法只能自欺欺人,其实女生长小胡子如果比较明显的话还是很影响美观的。提起如果去除小胡子很多人都很发愁,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去除小胡子的妙招,那就是帮小胡子“隐身”。
所谓帮小胡子“隐身”就是把小胡子给漂白一下,只需要漂白成浅黄色即可,因为因为我们是黄种人,浅黄色的小胡子基本就可以忽视掉了。
工具/原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