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背后发型大全   发型的基本分类介绍

2016/1/6 16:34:15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造假发永远是女孩子谈不完的话题,也一直是女孩子关注的“头”等大事。MM们追逐潮流,关注时尚,就为塑造最适合自己的发型。但是,MM们不懈努力的结果真的是很好看。

男士发型
男子发型由于留发较短,发型变化不及女子多,但通过修剪、吹风梳理或烫发、梳理,也能梳理出多种多样、美观大方、具有男性魅力的发型。
男子的发型一般是以头发顶部至发际线处的长度为依据,分为短发型、中长发型、长发型、超长发型。短发型--留发较短,发式轮廓线鬓角处;中长发型--留发适中,发式轮廓线在耳轮以上;长发型--留发较长,发式轮廓线在发际线以上;超长发型--留发很长,发式轮廓线超过发际线。
男子发型分类可以根据头发曲直形状来分,可以分为直发类发型、卷发类发型、直卷结合类发型。还可根据操作方法来分,如剪发类发型、烫发类发型、部分烫发发型。男子发型分类,一般以留发长短来分较为适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