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型显气质 梨形脸适合什么眉形

2017/10/17 14:29: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不同对人的气质会有很大的影响,好看的眉型不一定合适,也不一定能衬托自己独特的气质,所以选择自己适合的眉型,对每个女孩子都很重要,来看看梨形脸适合什么眉型吧。

此前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组20年前的明星上妆图,没想到意外的走红网络,甚至引发了一场关于新旧化妆术的讨论。

基本百分之八十的网友都认为过去的化妆术更加迷人,因为过去的化妆术更能衬托出人的气质,每个人在化妆后都是精神饱满、灵气满满的,而现在的化妆术无论妆前这个人长成什么模样,在化完妆之后基本都差不多,有些化妆过甚的更是十分像整容脸。

仔细研究过去的妆容你会发现,每一个妆容都是基于个人的脸型和气质上的,根据不同的脸型,化出不一样的眉型,完美结合个人的长相特点去突出优势,所以整个人的神韵在化妆后更加突出,自然人也就更有灵气,更漂亮。

所以,妆容的关键点在于眉毛,眉毛画的好,就会让整个人更有气质,通过眉眼传达神韵。当然在眉毛的选择上不能随意,一定要选择自己合适的眉型,才不会化的那么千篇一律。

所有的脸型中完全不挑眉毛的脸型就是瓜子脸,几乎可以完美驾驭所有的眉型,但如果是其他的脸型就需要根据脸型来挑选眉型了,很多梨形脸的女生都很苦恼,自己额头太窄而下巴又宽,所以很容易显脸大,当下流行的平眉不仅不适合自己,反而会暴露自己的缺点,所以梨形脸到底适合什么样的眉型呢?

额头窄且短是梨形脸的通病,所以在选择眉型时要挑选有棱角的眉型,挑眉就是比较好的选择,挑眉的弧度可以避免梨形脸的规矩和木讷,让整个人更有精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