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新年款式 DIY高端大气黑色金箔美甲

2016/1/14 14:53:42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年美甲款式大放送!很快就要过年了,是不是还有不少美眉在为不知道换什么美甲而烦恼呢?过年就要够闪才行,这款高端大气的黑色金箔美甲就非常适合,附上详细的教程图片。

新年美甲款式大放送!很快就要过年了,是不是还有不少美眉在为不知道换什么美甲而烦恼呢?过年就要够闪才行,下面这款高端大气的黑色金箔美甲就非常适合,这款美甲能让你更加有气场!

在美甲前,我们先来看看需要准备那些材料吧!大家要准备四样东西,分别是乳白色的底油、黑色指甲油、透明粉色亮油还有金箔贴。准备好了这几样东西,咱们就可以开始自制美甲啦!

这款美甲适合比较短的指甲,所以大家可以将指尖剪刀像上面这样的长度,效果是最好的哦!给所有指甲涂抹上底油,能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底油干后再上黑色的指甲油,一定要涂抹均匀,涂抹的时候小心一点,这样就不容易涂出界了。

趁黑色甲油还没有干的时候,用小镊子将金箔片夹起,然后贴在指甲上,每片金箔的大小和形状都不一样,大家随意贴就试了,贴在指甲上后要再按一下,让它跟甲油更加贴合,如图示范。

金箔贴好后,黑色指甲油也干的差不多了,这个时候就可以上最后一层指甲油封层了。如果担心金箔容易掉,那么可以涂抹两层。看,这款闪闪的金箔美甲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级特别呢?这样的指甲搭配上带钻的戒指,美到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