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剪 一招教你轻松搞定

2017/4/22 14:37: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女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能让颜值瞬间提升不少,下面介绍的这款“睡不醒发型”对于任何人来说都能轻松驾驭,而且打理起来非常简单!

发型对女生来说有多么的重要,相信不用小编再多说了吧!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美哒的发型,能让你的颜值瞬间提升好多分。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让众多明星不惜撞发型也要剪的睡不醒发型。睡不醒发型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长波波头,也叫“lob”。

相比于干净爽利的短发版波波头,长波波头营造的凌乱蓬松感更能凸显随性气质。无论是气质的女王型还是居家的小女人型,都能hold住这款睡不醒发型。

睡不醒发型虽然因为其像刚睡醒般的蓬松微卷的头发而得名,但是也是需要我们去打理的!好在这款发型打理起来并不麻烦,所以就算是手残党也能轻松驾驭。小菜鸟级别的手残党可以选择将发尾简单的卷成不规则状,这样会使你看起来甜美又带着摩登优雅的感觉。另一种方法是可以将lob头扎成低马尾,这样会让你在lob的大军中脱颖而出。

中级进阶党可以将lob扎成半丸子头。根据不同个性不同场合,可以选择不同的半丸子头。将发顶拔蓬松,稍许留出几缕碎发,会显得柔美很多。如果想要更加俏皮点可爱点,只需要将半丸子的位子挪到头顶的一侧。脑门大的姑娘可以将半丸子头低低扎起,然后搭配蓬松的刘海,妥妥的就能将脸型完美修饰!

对于高手党们来说,加入一些编发元素能让你瞬间变身气质小仙女。在头顶的上方编一圈小麻花辫儿,能让整个造型显得立体又饱满,而且显脸小,绝对是大脸妹子们的福音!再微微留出几缕碎发,还有什么能比仙女盘发更撩人的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