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过年美甲 裸粉色桃心美甲提升异性缘

2016/1/13 13:20:51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年美甲】还有二十多天就过年了,美眉们一定都准备了很多漂亮的新衣服,可是别忘了给你的指甲也打造一款适合过年的美甲哦!下面这款裸甜美粉嫩的桃心美甲推荐给你们。

【过年美甲】还有二十多天就过年了,大家是不是都很兴奋呢?美眉们一定都准备了很多漂亮的新衣服,可是别忘了给你的指甲也打造一款适合过年的美甲哦!如果你还不知道换什么美甲,可以看下下面这款裸粉色桃心美甲,甜美粉嫩,瞬间提升异性缘。

首先,用剪刀将等下要用到的爱心美甲贴剪出来。一般这种贴纸都是很多图案放在一起的,所以要先分别剪出来,等下贴起来才比较方便快捷。剪完美甲贴后,就给所有指甲上一层底油,这一步可以防止指甲受伤害。

等底油干后,选择裸粉色的指甲油,均匀地涂抹在每个指甲上。如果喜欢透一点的效果,那么涂抹一层就够了。如果喜欢颜色更加饱满一点的,那么就多涂抹一层或者两层,大家根据效果自己决定。

底色甲油干后,将刚才剪好的爱心贴纸上面的一层脚趾撕掉,然后将爱心图案印在指甲底部中间的位置。印的时候边角位置多按压一下,让它更加贴合。所有指甲都按照同样的方法,贴上爱心图案。

最后这步很重要!如果你贴完胶纸后什么也不涂,那么一天就会掉光光,所以一定要涂抹上一层透明的亮油封层才可以,这样美美的指甲才可以维持的久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