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新娘发型与发饰搭配 做耀眼美丽的新娘

2016/1/19 11:52:31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婚礼马上就要到了,还没想好挑选什么发型吗?婚礼是人生大事,不一定要找发型师打造发型,自己DIY更加有意义哦!下面几款好看又容易打造的新娘发型推荐给大家,不同发型与不同发饰搭配出不同的感觉,大家根据自己的婚纱进行挑选吧,每一款都很好看,让你成为最耀眼的新娘。

婚礼马上就要到了,还没想好挑选什么发型吗?婚礼是人生大事,不一定要找发型师打造发型,自己DIY更加有意义哦!下面几款好看又容易打造的新娘发型推荐给大家,不同发型与不同发饰搭配出不同的感觉,大家根据自己的婚纱进行挑选吧,每一款都很好看,绝对让你成为最耀眼的新娘。

如果是户外婚礼,那么小编建议可以选择这种发型。简单的大波浪卷发披肩,然后选择新鲜花朵花环装饰,打造起来非常简单,仙气十足,不管搭配什么样的婚纱都超级适合。

盘发是最多人选择的,露出颈部线条非常型钢。不一定都要选择那种光泽服帖的盘发,其实这样有些纹理凌乱感的盘发也非常好看。在侧边搭配上一个网状花朵发饰装饰,给人神秘的感觉,女人味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