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好的方法 5种脱毛方法大PK

2016/1/19 14:34:43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毛不仅要根据部位选择相应的方式,还需要根据自身的体质条件来判断哪些方法不可取。今天就带给大家一个完整的脱毛方式优劣大PK,帮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除毛法

脱毛不仅要根据部位选择相应的方式,还需要根据自身的体质条件来判断哪些方法不可取。今天就带给大家一个完整的脱毛方式优劣大PK,帮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除毛法,安全无忧地告别“毛手毛脚”吧!

脱毛方法哪种最好?脱毛方法大PK
工具/原料
脱毛膏,激光,镊子等
方法/步骤
一、刮理法
最传统安全的脱毛法。工具是剃刀,分为电动和手动两种。适合于怕痛且皮肤敏感的人,但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在使用过程中,应保持除毛器与肌肤呈90度,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推进。偷懒的话,第二天起来就会发现剃过的部位有黑黑小毛碴,相当不雅观。
疼痛指数:1级
适用部位:常用于四肢、腋下、脸部,配合剃毛泡沫使用会更加简便。
缺点:操作比较费时,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肌肤,导致红肿。记得要及时更换刀片,迟钝的刀锋会让你事倍功半。
二、脱毛液
脱毛液是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这种制剂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钙)。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且没有损伤的人。
疼痛指数:2级
适用部位:腋下、四肢等需要大面积除毛的部位

缺点:操作费时,尤其是对毛发浓密的人来说,过程比较长。用这种方法脱毛,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而且此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有疼痛感,甚至发生皮疹,敏感体质的人更应慎用,而且生理期不宜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