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好的方法 5种脱毛方法大PK

2016/1/19 14:34:43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毛不仅要根据部位选择相应的方式,还需要根据自身的体质条件来判断哪些方法不可取。今天就带给大家一个完整的脱毛方式优劣大PK,帮你找到属于自己的除毛法

五、汗毛脱色乳
它是用化学药剂对毛发进行漂白,使体毛看起来不那么明显,对短小和稀疏的体毛修饰效果比较好。
疼痛指数:1级
适用部位:手背、手指及唇部
缺点:通常来说,汗毛漂白剂都是刺激性的,所以敏感性肌肤的MM用起来要小心一些。另外汗毛表白剂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六、激光脱毛
现在最新的激光脱毛技术是使用半导体冰点无痛脱毛激光仪,也就是俗称的冰点脱毛。半导体冰点脱毛依赖于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使毛囊部位产生高热量,从而破坏毛囊的结构,达到脱毛目的。
疼痛指数:2级
适用部位:激光脱毛特别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全身各部位多余的黑色毛发都适用。
缺点:肤颜色越深的人的危险会越大,容易造成皮肤过热,形成疤痕或者肤色不均匀。
END
注意事项
综合上面六种脱毛方法,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就起效速度来看,激光脱毛无疑是最宽的,但是有一定的风险。最方便轻松的就是脱毛膏方法和汗毛脱色乳,镊子脱毛和蜜蜡脱毛都是实际比较疼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