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刷睫毛膏才好看 刷睫毛膏的5大注意事项

2016/2/21 13:08:11 作者:YP16-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过刷睫毛膏,可以让睫毛变得又长又翘,起到调整眼型的作用,甚至让你的小眼睛瞬间变大。那在这里我们将一步一步教你怎么样刷睫毛膏,如何刷出好看的睫毛。

通过刷睫毛膏,可以让睫毛变得又长又翘,起到调整眼型的作用,甚至让你的小眼睛瞬间变大。如果你是刚刚学习化妆,或者你对刷睫毛膏的方法还有一些疑问,那在这里我们将一步一步教你怎么样刷睫毛膏,如何刷出好看的睫毛。

步骤/方法
第一步,在我们正式刷睫毛之前,要用睫毛底膏为睫毛打底,这可以防止出现睫毛由于天热容易晕妆的问题,而且还可以让后续睫毛膏上色之后更加浓密。
第二步,然后如上图以“z”字形的手法上睫毛膏,这样能让睫毛显得更加纤长和浓密。
第三步,上完睫毛的前面之后,还要给它的后面上睫毛膏。否则无法保证睫毛膏的颜色统一,而且这样可以增加睫毛的支撑力,打造出来的浓密度自然更加完整。
第四步,另外我们为了塑造性感的睫毛妆容,还要加强睫毛后断的纤长度以及浓密度,使睫毛成扇形向外扩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