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 你值得拥有

2017/10/13 11:37: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韩式卷发在国内非常流行。不少女生都去弄了卷发,比如大波浪、泡面头,为什么韩式卷发的魅力这么大呢?当然是因为它让女生更显魅力。你是不是也想做一个这种造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经常换一种造型,会让我们看起来充满朝气,充满时尚感,当然,这是要在我们的造型好看的情况下。那什么样的造型好看呢?好看的造型有很多,这里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韩式慵懒蓬松卷发。这款造型的优点就在于既能让你显出女人味的成熟,又能让你有邻家女孩的可爱。一款造型有利就有弊,所以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说要注意些什么。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卷发不仅受年轻姑娘的喜欢,就连上了年纪的大妈也喜欢弄卷发。卷发虽然好看,但是一不小心也会让你陷入颜值危机中。谁做造型都不想把自己显得太老,所以,一定要注意,满头小卷这样的造型千万不要弄。可能你自我感觉良好,但在别人的眼中,你就是一个杀马特。头发的卷曲程度还要视自己的不同程度来定,不能一昧地追求卷。

来源:站酷

如果你的脸比较成熟,你可以选择选择卷曲程度大一点的,如果不是,那你的头发微卷就行了。做过卷发造型的人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在理发店弄得挺好看的,自己弄却弄不出那样的效果呢?这里面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技术,二是因为装备。

卷发不像直发那样梳一下就好了,这里面还有许多方法。我们得准备弹力素、吹风等装备,按照头发的卷曲方向,用手抹一点弹力素上去,再用吹风定型。虽然说起来简单,但真正要做好还是得自己多弄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