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打理有妙招 简单几步教你快速做出

2017/8/24 11:17:25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流行的内扣发型既能起到瘦脸效果,又能赋予妹子们甜美气质,深受越来越多人喜爱,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打造出来的内扣发型都有不一样的感觉,而它的打理方法也很简单。

内扣发型是近几年深得妹子心的一个潮流发型,它的特点在于在发梢部分用卷发棒等工具让发尾部分向内稍微弯曲,而且这种发型对长发、中发或短发的妹子都适合,似乎只要弄上一个小内扣,整个人都俏皮可爱起来了。虽然内扣发型可以自己在家使用卷发棒弄出来,但是长期的使用卷发棒会损伤发质,因此建议去理发店进行烫发。

但是,烫完回来的后续打理要怎么做呢?接下来教大家一个方便简单的打理内扣发型的好方法。为了保护好烫后的头发,不再加以更大的伤害,洗头后要在发梢上使用护发素,用手按摩一到两分钟,冲洗后用毛巾把头发稍加按压,压干水分,待头发八成干后,用梳子把头发梳顺,梳到发尾部分时有意识地往内部用力一点卷,重复两次后,开始进行分层打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