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点告诉你洁面仪好用吗 正确的使用方法让你事半功倍

2017/9/26 12:43:12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来,各种各样的美容仪器很受爱美女士的欢迎。其中,洁面仪占了很大的比重。那么使用洁面仪真的有那么好的效果吗?如果你想知道就接着往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在这段时间以来,洁面仪很受大家的欢迎。它主要利用超声波,让洁面仪上的细毛振动,从而起到很好的洁面效果。那么这种机器到底好用吗?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你能够坚持使用它,可以够帮助我们去掉痘痘和痘痕。如果你的脸上有斑点,也会有一定的改善效果。另外它还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紧致,还可以改善黑眼圈。

洁面仪的功能有很多,首先它可以通过电流和电脉冲的方式,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年轻化。一些带有色光照射功能洁面仪,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肤状况。市面上的洁面仪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以刷毛来洁面的。

另外一种是由硅胶制作而成的洁面仪,它的原理也是振动。如果你长期受黑头困扰,那洁面仪能够帮助你去掉黑头。但也要知道,小小的洁面仪不可能那么神奇。

但坚持使用,还是会看到它的效果的。对于日常护肤来说,清洁是开始护肤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也是尤为重要的一个步骤。如果你连脸都洗不干净,就不要谈后续的护肤了。但在洁面仪的使用上也有一些误区,需要注意。有些人认为洗得越久越干净,其实不是这么一回事。

因为过量的洁面反而会破坏皮肤的平衡,从而使得你的皮肤变薄。一般来说使用60秒左右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了。那么哪些人比较适合使用洁面仪呢?比如说那些油性肌肤的人、有黑头讽刺困扰的人、经常需要化妆的人、肤质比较粗糙毛孔较大的人和经常做饭会吸到油烟的人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