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腋毛越来越少    去腋毛的五个小妙招

2016/3/23 16:16:27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让腋毛越来越少?腋下毛不宜脱,否则影响排毒腋毛在进化中一直遗留下来,是有其存在的理由的。腋毛下出汗有排毒的功能,因此尽可能还是不要去把它都脱掉以免破坏了毛囊

腋下毛不宜脱,否则影响排毒腋毛在进化中一直遗留下来,是有其存在的理由的。腋毛下出汗有排毒的功能,因此尽可能还是不要去把它都脱掉以免破坏了腋下的毛囊,对排毒产生障碍。其实腋下毛和s.c体毛都不需要全部脱毛,只需要保持日常的清洁,防止因此引起不好的体味,适当修剪就好了。专家表示,频繁剃除腋毛不但伤害皮肤,如果方法不当,还会引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脱腋毛主要有5种方法:

1、激光脱毛:腋下脱毛方法中激光脱毛速度快且痛苦小,幸运的话还可以保证一劳永逸,永不复发,何况留下疤痕的风险也极小。几个月后,即使是再长出的腋毛,也会比较纤细且不明显,数量也减少了很多。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腋毛是不明显的,而且在腋下挡挡灰尘也可以起到保护腋下皮肤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