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唇上镶亮钻让人惊艳

2017/9/2 12:32: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一种叫水晶彩唇的唇妆在国外社交网络走红,众多美妆达人用鲜艳的颜色勾勒唇形并把色彩各异的闪亮水晶贴在唇部填充,如此绚丽夺目的唇妆自然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水晶彩唇的流行是大概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由于一位美妆达人发布了一组自己唇部贴满水晶的特色彩妆,引起国外社交网站的广泛关注,掀起了水晶彩唇的热潮。继创意眼妆流行之后,现在又出现了闪亮精致的夸张唇妆,只能说众多美妆达人的脑洞太大,已经让化妆变成一门艺术去研究了。随着水晶彩唇渐渐让大众所知,这款创意唇妆也得到了不一样的评价。

许多美妆爱好者表示非常喜欢这款bling bling的唇妆,并纷纷尝试起来,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自己精心设计的亮丽夺目的水晶唇。但也有许多网友表示接受不了这样新奇独特的妆容,认为在唇上贴满水钻有些怪异感。不管怎样,用亮片、水钻贴在唇部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做法,它巧妙地让唇部成为整个妆容中的亮点,还可以掩饰唇部原有的缺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