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一边披图解 秒变活力少女

2017/10/19 16:37: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开始喜欢上编发,不过不同的编发会带来不同的效果,所以编发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侧边编发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款,下面我们来通过图解讲一讲侧边编发。

随着流行趋势的改变,人们也越来越愿意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发型,通过发型的改变来更换造型,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形象。编发就属于比较保守的方式之一,编发不用改变头发的长短也不用改变头发的性状,就可以达到改变造型的目的。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当你的发型改变的时候,你整个人的气场也会随之改变,比如一个长发的女孩子剪完短发之后,你会觉得她既有个性又十分有气场,这就是短发带来的新感觉,就像长发时的郭采洁并没有什么记忆点,但是剪完短发后,整个人不一样了。

编发也是一样,当你从长期的长发中改变过来,以编发的造型登场时别人也会觉得,今天的你似乎很不一样。所以一起学一下编发吧。

在编发中侧边编发一边披的发型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样式,操作步骤如下:1.将头发分成四六分的样子。2.取头发较少的一边进行编发,编发前先发丝分为三股,编号为1.2.3,然后将1.2交叉,再将1.3交叉,交叉完毕后,再从下方取一股头发再次分为1.2.3,并将上下两股合为一股,再次进行交叉编发。

3.将下面的头发按照同样的原理交叉编发,编好后直接用皮筋固定好,垂在一边。4.用梳子抵住头发多的一边的头发的发际线,然后用吹风机对着头发的反方向吹,尽量把头发的发根吹的蓬松,展示出厚重感。吹完后,打理好头发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