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一款是适合您的淑女文艺范发型 9种中短发秀出气质美

2016/3/28 14:39:42 作者:CYL16-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千万不要觉得马尾辫很土鳖,其实马尾辫也能编造出不同的感觉和气质哦,可以气质小清新也可以复古文艺范儿哦,两者结合更是美到爆哦,美发达人推荐文艺范女青年发型...

学生中短发4:
适合校园女生的一款中短发发型设计,三七分的中短卷发烫发加染棕色的染发色显肤白,很有甜美气质。
学生中短发5:
这款偏分韩式中短发发型也是很受MM们青睐的韩流时尚发型,内蓬松设计的偏分短发遮住一边脸颊清新瘦脸。

学生中短发6:

这款蓬松的韩式中短卷发发型,很适合各位圆脸女生们尝试,微卷的烫发设计加上齐刘海设计修饰出精致脸蛋。

学生中短发7:
清爽干净的校园女生中短发,弧度感修剪的斜刘海修饰脸蛋,乌黑发丝自然干净,甜美可爱的学生发型设计。

想要减龄的妹纸们,这款齐刘海中短发发型是不错的选择,巧克力色的染发衬托肤色,短卷发修颜瘦脸,很适合圆脸女生的甜美发型。

学生中短发9:
适合校园女生参考的一款韩式中短发发发型设计,乌黑莹亮的内扣波波头短发修颜瘦脸,清新靓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