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的使用顺序你知道吗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2017/3/19 14:32: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是夏天女性必不可少的防晒神器,但是,不少女性朋友认为只要把防晒霜涂抹在脸上、身上就可以了,其实,并不是的,一定要注意涂抹顺序,并不是胡乱涂的。

炎炎夏日马上就要到了,在大街上已经看到不少女性朋友在撑着遮阳伞了,确实,夏天超强的紫外线晒一会就能看到皮肤明显的变黑了。除了遮阳伞之外,必备的夏日防晒神器就是防晒霜,几乎每个女生都人手一个,谁都不想沦为夏日里的小黑球。

但是,你知道防晒霜的正确使用顺序吗?如果使用不好,根本起不到防晒的效果或者是防晒效果比较比较差,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吧。在进行正确护肤步骤之后,到底是选择先涂隔离霜还是先涂防晒霜呢?可能有些朋友就犯糊涂了,顺序应该是先涂抹隔离霜,目的是隔绝皮肤和彩妆的直接接触,起到保护的作用,之后再涂抹防晒霜,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选择合适的防晒霜。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不是SPF值越高越好,而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合适的。

在正确使用防晒霜之前,肯定要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款,那防晒霜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下吧,首先,一定要认准SPF,也就是防晒霜发挥效能的最大时间值,PA就是防UVA的程度指标,PA越大则越有效。当然,不少朋友会问了是不是随便选择哪一款都行呢?其实,并不是的,油性皮肤的朋友要选择清爽型的防晒霜,最重要的是不要阻塞毛孔,而痘痘型的皮肤要选择水剂型的防晒霜,对于干性皮肤和敏感皮肤的朋友来说,也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防晒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