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治疗鼻部黑点的简单方法有哪些 去黑头有效简单小窍门

2016/4/5 19:07:36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就是取适量的婴儿油涂抹在长有黑头的地方,如果是鼻子上就要涂抹厚一点,然后配合上细细的按摩,手法轻柔温和,半个小时后黑头就一粒一粒的按出来了,清洗后立刻涂抹上

每每说起黑头,很多MM心中都泛起了淡淡的忧伤,这些可恶的小黑点悄无声息的占据了整个鼻子,草莓鼻却是MM们心中的无尽痛。鼻子上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呢?小七带来几个省钱的方法,帮你解决鼻子黑点问题。

婴儿油按摩法
就是取适量的婴儿油涂抹在长有黑头的地方,如果是鼻子上就要涂抹厚一点,然后配合上细细的按摩,手法轻柔温和,半个小时后黑头就一粒一粒的按出来了,清洗后立刻涂抹上芦荟胶收敛毛孔。这个方法比较油腻,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自制面膜去黑头
材料:蜂蜜、鸡蛋、糯米粉
做法:准备好一个蛋清,用搅拌机打至起泡,然后在其中添上一小勺的蜂蜜和适量的糯米粉,将材料搅拌均匀,洁面后涂抹在脸部,30分钟后清水洗净,每周2次。
鸡蛋内膜去黑头法

这个方法适合黑头不太严重的MM。就是将新鲜鸡蛋敲破,取出壳内的薄膜,洁面后将其敷贴在黑头的位置,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