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如何软化 这样的方法值得一试

2017/11/3 11:11: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已进入换季的季节,又特别是干燥的冬季,相信许多小可爱已经深受皮肤干燥的困扰,明明早上洗脸皮肤好的不行,怎么过了一会就长出了这么多死皮呢?我该怎么办?

来源:站酷

在换季的时候,皮肤容易表现的严重缺水,经常在洗脸之后,感觉皮肤紧绷,非常的不舒服。再过一会儿,就能看到很多死皮。不知道这是不是许多小可爱有的表现呢?特别在秋季,皮肤非常难伺候,不但干燥还时不时的长痘。搞得我们这些长痘新人都不敢轻易出去吃好吃的了。不过皮肤适应不了这么干燥的秋天是正常的,关键看我们怎么去保养它。

来源:站酷

如果你的皮肤平时的底子比较好,不用擦护肤品也水润光滑不易长痘,只是在秋季时容易起皮,干燥。美丽的小编就建议你换一种洗面奶,给皮肤换一个环境。至于使用哪种洗面奶,就看你平时的喜好了。如果你的皮肤并不见多大的起色,反而越来越干燥,小编建议你放弃洗面奶,用一般的洗面香皂就可以了,小编就是因为洗面奶不好用,就用了香皂反而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风行者思思

在换季的时候,皮肤脱皮严重。就不要再用比较刺激性的产品了,尽量不要化妆,但是一定要擦保湿的护肤平,像补水的,保湿的,或者一些宝宝霜,就可以了。好一些之后在化妆是比较明智的选择。不然化的妆容也不服帖。如果有了死皮建议,不要用专业去死皮的产品。可以在脸上敷热毛巾,或者在洗脸水里滴一点柠檬汁在洗脸就好了。

中国古代有一句话叫,病从口入。这句话对护肤也是很实用的,我们不但要注重从外的保养,也要注重从里的调理,养成一些好习惯,为皮肤减压。早上起床可以喝一杯微热的白开水,排毒。晚上坚持用热水泡泡脚,促进血液循环。从根本上抑制死皮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