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纹理烫多久后能锡纸烫   这些秘密你知道吗

2017/12/7 14:13: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人们对于发型的要求也比以前高了。但是作为一个新时代的男性你知道流行的发型是什么吗?如果不知道的话,就喝小编去看一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如今随着社会风气的改变,男生也开始越来越注重自己得发型了,而这样的改变对于美发界来说无疑是一种新的市场。因此,为了符合男生们对发型的要求,造型师设计出了各种各样的造型供他们选择。然而你知道在这些造型中哪种是比较流行的吗?

相信作为一个新时代的男性一定听说过烫发吧!在烫发中纹理烫应该也有所耳闻吧!所以今天小编将说一说流行发型之烫发。纹理烫及其锡纸烫是近几年较为普遍的烫发发型,但是它们两者效果是不一样的,纹理烫是把头发根部烫蓬松,而锡纸烫就是用锡纸把头发烫成一股一股的,发丝较为卷曲但不显杂乱,两者各有各的优点。

所以如果把它们结合在一起效果会如何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首先,发型是一门比较大的学问,要想通过发型来提高自己的颜值,就必须了解烫发的手段。

我们在纹理烫之后,在对头发不造成太大的伤害下多久才可以锡纸烫呢?头发自身是较为脆弱的,不能只顾造型好看而忽视了头发,而且烫发本来就对头发的伤害大,如果一次性烫两次那么对于头发的损伤可想而知,因此我们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好好呵护我们的头发。

其实如果要在纹理烫的基础上加入锡纸烫,一周后就可以了。但一定要切记,在纹理烫之后的一周内要使用护发精油来滋养我们的头发。那么再进行锡纸烫时不仅效果会很好,而且对头发的伤害也大大的降低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