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乳化后效果变好 如果没做到这些那就白费功夫了

2017/7/1 22:17:3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们在日常生活中会化妆,化妆不仅能够掩盖一些缺点,还能够让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但是在一天的工作结束之后,妹子们就需要做好卸妆的工作了。

现在几乎很少女孩子不会化妆,化妆也被看做是一种基本的礼仪。有些妹子化妆前后的差别太大了,因此我们也能够看得出来化妆具有多么神奇的效果。说起化妆,就一定不能够忘了说卸妆,两者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的。如果妹子们在化妆之后,没有卸妆干净的话,那么肌肤状态就会越变越差。

要知道,化妆化的再好,如果卸妆工作没有做到位,也是毁皮肤的。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卸妆产品能够将妆容卸干净呢?现在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卸妆产品有卸妆油、卸妆水等等,今天我们要来讲讲的就是比较适合卸掉浓妆的卸妆油,大家绝对别小看这里面的大学问。

说起使用卸妆油的步骤,一定要提一提卸妆油的乳化步骤。乳化可以说是我们在使用卸妆油的过程当中,一定要进行的一个步骤。专家称,如果你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没有进行乳化这个步骤的话,那么你的卸妆油可以说是白用了。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有关于卸妆油乳化的那些事情。

我们在卸妆的时候,将适量的卸妆油涂抹在脸上,随后用双手轻轻地揉搓面部肌肤,使得肌肤上残留的化妆品溶解掉。但是你以为只要溶解了化妆品残留,卸妆工作就做到位了吗?其实这还远远不够,我们在溶解了化妆品之后,还需要将卸妆油揉出少量的乳沫,这个时候可以在卸妆油上面融入少量的水。

揉搓出乳沫的这个步骤,就是我们所说的卸妆油的乳化过程。只有经过了这个过程,卸妆工作才可以说是做得比较到位了。但是很多妹子们在卸妆的时候会忽略这个步骤,其实她们不知道这个被忽略的步骤才是最关键的。因此,为了能够将妆容卸的更加干净,我们一定不要忘记乳化这个步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