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bb霜的区别 详细讲解让你知晓两者的优劣势

2018/3/1 10:55: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bb霜,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一种广受好评的护肤品,bb霜的追崇者还是很多的。但是说到气垫bb霜,知道的人可就不一定那么多了,今天我们来说说两者的区别。

来源:站酷

说到bb霜,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bb霜的诞生之初是为了遮盖疤痕,而后因为其不仅具有卓越的遮瑕效果以及养肤功效所以被人们作为化妆品来使用。对于bb霜我们是比较熟悉的,但是气垫bb霜你是否熟悉呢?说到气垫bb霜,我们就很难不将它和普通的bb霜拿来做对比,那么这两者到底有什么联系和区别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和bb霜一样,气垫bb霜也是化妆品,而且两者同为底妆产品,从研发角度来说,气垫bb霜其实是bb霜的衍生物,它具有bb霜该有的功能,同时在传统的bb霜上有多了一些改进。先来说说气垫bb霜的气垫概念吧,这也是它和bb霜明显的不同之处。气垫bb霜里的bb霜是藏在气垫里面的,这个设计可不是多此一举,它能让挤出来的bb霜更细腻。

而且在使用上,气垫bb霜和bb霜也是有不同之处的。使用bb霜的时候我们是直接将bb霜涂在脸上,然后利用手或者工具来将其推开抹匀。但是气垫bb霜不一样,气垫bb霜配备有气垫粉扑,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需要用这个粉扑来蘸取气垫海绵中的bb霜,然后再用其拍打脸部来进行上妆。

总的来说,气垫bb霜能打造出比bb霜更加自然和轻薄的底妆,而且我们都知道大部分bb霜都有一个弊病,那就是容易暗沉,气垫bb霜也改进了bb霜的这一个缺点,使得用其打出来的底妆非常持久不易暗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