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能让牙齿变白 7大方法让你的牙齿白的发亮

2016/4/13 16:46:14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这个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

除了以上方法之外,我们日常生活在还有哪些细节可以保持美白牙齿呢?

日常保护牙齿的方法1:
使用电动牙刷刷牙,在每颗牙齿上花上5秒钟的时间,三餐30分钟后都刷牙。
日常保护牙齿的方法2:
刷完牙后使用牙线,它能十分有效地清除牙缝中的残留食物,防止蛀牙。
日常保护牙齿的方法3:
用金属匙来清理舌头。舌苔上有许多细菌,清洗它会对口腔卫生有帮助。现在有的牙刷背部做成粗糙的表面,或直接用牙刷轻轻刷刷,也可以用来清洁舌苔。
日常保护牙齿的方法4:
口气不清新时,请用漱口水漱口,而不是吃口香糖。
日常保护牙齿的方法5:
不把牙齿当做开罐头和咬坚硬物品的工具。以免弄坏或弄裂我的牙齿。
日常保护牙齿的方法6:
每半年做一次专业的口腔清理来防止牙斑形成(由于遗传的因素)。每次清洗后,牙医会检查牙龈和所有牙齿,并为有可能生蛀牙的牙齿拍X光片。
日常保护牙齿的方法7:服用维生素B来保持强健的牙龈和牙齿。交替使用不同的牙膏。每3个月更换一次牙刷,超声波电动牙刷每半年更换一次刷头。

上一页123